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不想见到


不想见到,他把甜蜜的笑容留给她,不留给我。
不想见到,他把温柔的一面留给她,不留给我。
不想见到,他轻轻的对她说笑,眼睛里就只有她,而不是我。
不想见到,他手机里的wallpaper是她的相片,而不是我的。
不想见到,他要我帮忙挑选的礼物,竟然是属于她的,而不是我的。
不想见到,他紧握她的手,过马路,而不是我的手。
不想见到,他和她都穿上一样颜色的衣服,而不是我。
不想见到,他和她共饮同一杯果汁,而不是和我。
不想见到,他们谈谈关于未来的一切一切,而我却不是女主角。
暗恋的人,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心里是满满的无奈,吃醋,祝福和感叹也只能一个人默默承担。看着他们的幸福,自己的心痛,没力气了。不想见到,不想去想。
哭过了,明天还是一样,会给他带来最美的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