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朋友ㄨ珍惜



曾经有机会目睹他最软弱最糟糕的时刻,你仍然能够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并且和他共通拥有这一个秘密,这段爱情才会长久一些。
这是我在高中时代,一个朋友对我说的。
我想,这不只是对爱情,友情也一样。
未曾见过一面的网友。每次只要我告诉他我的困扰时,他总会第一时间拨电给我。最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烦恼着要不要重考MUET,心里七上八下。而他知道後竟在我正要和朋友进餐的时候来电。老实说,当我看见手机荧幕上的来电显示,就已经知道他的目的了。虽然来的不合时,虽然他并没有亲眼目睹我的焦虑,不过对于他的心意,我却记在心低。
最近又有他的一点点消息。知道他过得很好。他MSN的主题是写着“希望紫玲的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的”。这让我觉得有一点点的愧疚。他真的很在乎我,很关心我。我很清楚这一段时间里,我是冷落了他。我并不是忘记他。而是我把他放在了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我很了解,是他,陪着我走过了我那一段的不愉快。也是他,一直一直为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断加温。可以在上亿的人群里遇见一个人已经很不容易了,能够成为朋友,是种幸福。他,曾经让我感动的朋友,不是说现在的他不再让我感动,而是那一世发生的事。一种单纯的感动,只在那一瞬间。这也足够了。足够让他一辈子当紫玲的好友。
谢谢曾经让我感动,又关心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