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混乱综合体


这3天里,累~累~累~不够睡,眼睛变得小小的。一天睡没有3个小时。忙着升级。今天,总算让一切告一段落,圆了我的目标。总算没白费。是真的很累,不过,过程里,是开心+幸福的。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有他陪着我一起加油。再累,也是一种甜吧!

刚刚的那个午后,一直盯着房中的扫把瞧。正在很努力的,想着,到底要用怎样的咒语,让扫把飞起来,然后,顺便扫一扫。嘻~懒惰虫虫是在作怪了。后来才发现,自己并不是魔法师啊!我真笨。虽然是很想拥有一把魔杖,但我想我还是保持原职好。好好的当我的睡仙还是比较幸福些。

那一天,让你在我的心里,弄破了一个洞。还真的以为,我们之间是结束了。我不会挽留,因为是没力气了,所以不想补。自己是很清楚的。这一次放手,将回不到从前,我不会再出现,你的生活不会有我。拥有过,够了,我安慰着自己。放弃你,也许就是我最好的决定。我不是你要的女孩。你的天空没有我。没知觉,不断的哭,已经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了。想把脑袋放空空,失败,出现的并不是一片空白,而是回忆的画面。我告诉自己,明天就要收起思念,勇敢的走下去。我答应自己,后天就要忘记眼泪,不哭,不可以哭,也不能哭。我哀求自己,即刻就要忘记爱你,把无情逼出来,冷漠的对待。但,后来的后来,我还是败给自己的感觉。我忘不了这份曾经。对你,还是依然思念,感触,和爱你。原谅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