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们之间是复杂的。
所以,我学会不追究。
也不要让自己期待些什麼。
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着。
我告诉自己,只要让我在你身边默默守候,够了。
但,你可知道……
我是多么想走进你的心里,永远住下来。
直到……昨天,
不该问下去,我是知道的。
但,都怪自己好奇。
也许,也因为身边的朋友,逼急了我。
绕了一大个圈圈。
我还是问了。
你回答的答案 ---》“yes”,是真的吗?
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思考,你就不见了。
只知道,在你说出答案的那一刹那,我迷失了一下下。
我不断地再询问着自己。
真的是这样吗?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还是不敢相信是真的。
细细的回忆我们之间的一切。
从相识到现在……
不管是甜的,苦的,
我都珍惜着。
现在,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真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