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雨季



最近,外头总是爱下起雨来。
一天可以下两次的雨耶!
是雨季的来临吗?空气湿湿的。
房里的温度比平时的低了很多,很多。
不得不穿上了外套,才会觉得一点点的温暖。
因为温暖,令我舒服得想睡。
一整个下午,就是躲在被窝里头,睡饱饱的。
屋友还以为是我病了。
结果,到了睡觉时间,就当仙了。
躲在被被里,闭上了眼睛。
怎么哄自己睡都还是失败的。难以入眠。
都怪自己很——猪。
不~ 是太猪了。
现在的我,看着窗外的雨滴。
想象着,自己被雨淋的情景。
到底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想去淋雨啊~
把身上的不快,全都洗光光。
是因为雨季的关系吧……
我又在发白日梦了。
他说的没错。
我真的是38婆一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