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缘分


今天,又有个男孩,问我:“妳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这一个问题啊,我是已经回答过无数次。
只不过,在我印象里头,每一次,我所给的答案,都不太一样。
我想,是由于回答什么样的对象的关系,每回的答案,才会不同。
也许,时间,然后又不断的成长,会改变了我。
无论如何,很肯定的就是……我喜欢的男生,对于他的要求……
我并不在乎他是否富有,不在乎他帅还是不帅,不在乎他的学历,不在乎他的过去。
我在乎的只是他必须是好心人一个,有上进心,负责任,有礼貌,真心爱我,也爱我的家人的男生吧!
我知道,这世界上,具有这些条件的男生,很多很多。
但,两情相悦的很难很难。
我相信缘分。
我想了很久,因为对象是你,除非是你先变了心,要不然,我永远都不会放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