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迷失


知道吗?我来西马以后,学乖了很多,真的。
不想出去玩,不想出去疯。
就只喜欢呆在家里,偎在被窝里头,一直睡。
我自己也觉得好怪噢!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酱子。
很不开心,因为某些人某些事……
只不过想乖多点点,找个人,好好爱着。
很无语,我只做我应该做的……其它与我无关。
我也没那么有本事。
很多人很假,自己很清楚……
还有,最近风真大……很冷……
有人关心是好的,但是千万别误会别人的意思……
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或者连朋友都不是……
哪个世界 vs. 哪一个世界……
只是为自己而已……要知道这个事实……
长大了,不能再单纯了……
看东西要深入……我懂……
一直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想要,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头脑太简单,真的很苦。
我懂,我真的懂。
但是,我改不来。也学不会。
还是喜欢听Enya的歌,还是喜欢想想光良的童话。
还是不忘偶尔让自己忧伤一下下……
还是没改掉喜欢躺在床上,捧着手机发短信的习惯。
不知何时,每个动作也都成了一种习惯..
习惯了不说话,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复一日的生活。
习惯了哭,想哭的时候,就哭。
我是真的累了。
空壳是还在。
灵魂 却迷失了~
唉……
我也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
自己说自己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