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感想


开学了。
我逃了一个星期的课。
也许,心情……还没收拾好的关系吧!
还是想放假,还是想睡得迟迟的……
这个sem有16个credits。
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
现在有点烦,不知该选择banking management, 还是要estate planning……? 唉~
2007年就要结束了。
想想……今年所发生的。
真的很多很多,好的坏的都有。
妹妹PMR成绩公布了……
她没让爸妈失望。
拿了全科A。
我答应……我会给她买份礼物。
刚刚又发现,脚上又多了大大小小的“黑青”……
什么时候有的,自己也不晓得。
记得小小时候,爸爸都是在半夜我睡着了的时候,帮我推拿黑青的。
因为长大,我失去的也够多了。
真的怕怕,有一天,我不再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