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我的长发


过了新年,想把长发剪短。
至少,让长发剪至双肩吧~
不过想想回来,又超舍不得的。
小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太喜欢我和妹妹留长发。
对他们而言,长发很麻烦。
他们说:“长发会和大脑抢营养。”
所以,只要我和妹妹的头发长至双肩,妈妈都带我们去理发店了。
所以,每回看见老师,或者大大的姐姐们,飘逸的长发,我总会在想:“什么时候……我才是长发女生呢?”
长发女生总是让人觉得温柔,文雅的感觉,很有魅力。
一直到了高三,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看着自己的头发,一点一点的慢慢长着。
是幸福,又是期待……
现在,留着长发……也有5年了。
呵呵~
突然间,很想知道……你喜欢长发女生还是短发女生?
想去了解你……
想知道关于你很多很多的事……
不晓得,我这一个梦,会不会像长发的梦一样,也可以实现呢?
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