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最爱你


前两天,玩了那么一题心理测验.
测试谁是我的最爱?
分析是...你是我的最爱,就只有你.
呵呵~
不想背叛自己的心.
我才管它是什么"现实"还是"网络"的 =.=
这一刻,我很肯定我爱的是你.
我才不管你对我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只知道,只要发生什么事情...好的坏的...
第一个,我想到的人就是你.
也只想先对你一个人说.
我很清楚你在我心里头的重要性.
对于你的牵挂,不会变.
我不想错过你.
想抱着你,给你我所有的温暖.
不管旁人是怎么看待的...
我就是相信你.
认识你,是我完整的幸福.
我不会后悔.
傻蛋说的.
她不会后悔.

1 則留言:

Ling Ik Hie 提到...

希望你可以找到幸福快乐哦。。。
不要做错的选择,有问题可以和我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