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爱你


突然,很想哭...
轻轻地闭上眼...
问自己现在是幸福还是寂寞?
我无法回答.
我对自己微笑.
幸福在自己手中.
也在对你的想念里.
我被这份不现实的爱情打乱了一切生活头绪.
我错了吗?
每一次想放弃你,都没成功.
这么做,只会变得越来越想你,爱你.
也许一开始就站在注定被伤害的位置.
也许一开始我们的相遇.
就是一出悲情故事.
也许是我用错了爱你的方式.
网络是假的.
你是真实的.
看着你的照片.
想起你说的每一句话.
然后,微笑.
你说过的,我很傻.
而我想告诉你...
我却很用心...
很真诚地在爱着你.
我不能欺骗自己的心.
想你,爱你都是事实.
我承认我根本无法忘了你.
你早就走入了我的生命.
明明说好我必须放弃你.
不知不觉,却又跟随了你.
是我的言语不再那么坚定...
是我错了吗?
其实只要你过得好...
什么都不再重要.
我不会打扰你.
更不会让你为难.
爱你的心是那么的坚定.
谁也无法代替那个你.
我不停的付出.
却忘了结束.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再也不需要人代替.
谢谢你给我这段感情...
让我不知不觉发现自己.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让我这一次爱得彻底.
幻想中的未来没了.
该不该承担这失败?
可不可以再爱你?
我用尽我所有的勇气.
无论结局是怎样...
我都无法放弃.
都是我不好.
我不该让你的生活中,生命里...
有我的存在.
做一个默默守候你的人.
默默承担这一切.
可是我却把这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你知道了.
你会为难.
曾经哭过,曾经笑过,曾经寂寞过,曾经堕落过,
而现在,什么都不想去寻找.
只想凭着心的感知.
如果有一天,我去找你.
只想远远的看你一眼.
你幸福的话,我绝不打扰你.
要不然,求你,让我再跟你说一次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