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啦啦啦~


这几天,好像发生了蛮多事的 =="
就好像... "不知道"~ :P
我忙来忙去的就是了...
忙些不知道什么是什么的东东 @@
我的车子没事了~ Yeah ~
感觉好好噢!
要好好照顾我的白马王子了 ^^
要不然,爸爸又要讲我了 >.< 看了一部叫>>>女拳霸的 ~
感觉真的好像成龙哦!
只不过... 女主角没成龙那么敏捷 ^^
成龙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
想当坏人一下下
好让我的好人可以休息休息
有时候当坏人...
不见得是件坏事叻!^^
一直以来,对于自己...
我都没有什么自信
平凡中又平凡的那一个
我的心情,我的心事,我的废话,
只有鸡蛋会听我说
也只有鸡蛋会在乎
谢谢鸡蛋 ~
爱鸡蛋 ~ 依然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