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厉害的西瓜霜


嘴巴疼==
没胃口,吃不下。
痛了一个星期了叻 >< 后来,心不甘,情不愿的…… 看了买了两天却还没用的“三金西瓜霜”。 oh no…… 必须喷在大大的洞口上 0.0 怕怕 == 不想用,怕痛,胆小。 嘘嘘嘘嘘~ 不要告诉人家哦。 但是,后来的后来,我还是喷了。 只要想到,还要再忍耐酱的痛痛噢 == 我不行了,认输,升升白旗。 我还是用了那一个霜霜。 它是我唯一的出路。 哇,冷冷的~ 黑黑,又苦苦的。 长了那么大,这还是我第一次用。 好奇妙哦! 才一下下,痛痛的地方不疼了。 yeah~ 太棒,太棒了! 谢谢鸡蛋,真的谢谢你。 现在的感觉好好哦! 巧克力冰淇淋~ 我来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