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不懂什么和什么


梦想究竟是什么东西? 因为事实不能成真才会有梦। 梦想最终都只会是个梦। 一个永远也不可能成真的梦. 幸福只可以在梦内才可以去想. 现在的感觉就好像失去了一份心. 内心的种种,也让我对任何人却步. 对不起,我承认我辜负了爱我的人. 心碎了,受过伤,有人会好转. 但可惜,我是伤了,就没办法再恢复的那一个. 我只不过是平凡的女生. 我会害怕被离弃. 我也会害怕受伤. 看着你的疼痛. 心里的不舍... 如果真的可以痛到最痛. 然后不会再痛的话... 我的存在,就好像是多余的.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还要继续欺骗自己多久? 我应该怎么做? 反复的问自己. 又开始乱乱说话了. 自己的东东自己懂. 保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