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许愿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听说,就听说
看见流星要快快许愿
我曾经无数次盼过
很遗憾的
24年以来
我并没看过流星耶
当然《流星花园》的流星雨除外的话
所以一年里面
也只有那么一次
就在生日当天
可以尽情的许下愿望
曾经在N前
玩泡泡的那一天
尝试许愿
有很努力的吹气
泡泡慢慢变大,变大,变得好大
再将泡泡轻轻的吹走
泡泡漂在空中的第1秒
我就快快许愿
对自己讲说
如果泡泡5秒里面没破
我的愿望
一定会实现
不能忘记
盯着泡泡
数着“1,2,3,4,5”的那一刻
泡泡没有破
很高兴很高兴
心情是愉悦的
深信着刚刚许下的愿望会实现
那一天
我很拼命的吹
吹很多很多的大泡泡
也许了很多很多的愿望
许过的愿望
都忘了
只剩下一个
还记得

希望全部人都很健康很健康很平安很平安很可爱很可爱很快乐很快乐很幸福很幸福
PS:萤火虫(紫玲的访客),泡泡,流星雨,许愿池,许愿湖,许愿树,生日许愿,结婚许愿(可不可以?),许愿井(马六甲就有一个),特别纪念日(XD),……还有吗?好奇呐!还蛮好玩的~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O

F@N 提到...

寫得很好...
很輕松自然的筆調,
但帶出濃厚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