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无题


啊啊啊啊啊啊!
好累,好累。
我快喘不过气了啦!
不在乎那么多了。
我要逃!
越远越好!
如果可以远走高飞……
如果真的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这期待已久的周末……
我和藤井树(吴子云)…………的作品约好了。呵呵!
哪里都不会去!
想想……
我书橱里的藤井“书”……
一共有5本。
买了好长的一段时间……
也只是放着,放着……
好,周末,我不会再放飞机!
放飞机的那个人是大猪猪!@@"

把自己放空空。
放声大喊。
要喊掉一切一切。
啊~
想念冰岛。
好想念那里的海边。
吹着那里的海风。
想象着那天的你……
和我一样。
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我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