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过客


今天,用了2个小时看完藤井树的《猫空爱情故事》。
嗯,还是比较喜欢《我们不结婚,好吗?》。
为什么呢?
嗯,我想是结局吧!
还是爱结局美美的多一些些。
就像……
我不希望你只是我的过客。
虽然我真的深爱过。
虽然我并没有遗憾。
感觉却依然那么孤独。
怀念那年。
冷冰冰的那一天。
是你。
是你温暖了我。
对不起。
没办法走到你那里。
我们终究还是擦身而过。
爱你的感觉。
被自己忽略。
藏在不会被触碰的地方。
你会去那里吗?
是我想太多……
明知道……
你根本就不会看见。
是我还没有很清醒。
唉~
MJ走了。
严重的H1N1。
赵明福的不幸。
又多了几分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