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无题


来报近况。
懒惰+给了自己很多理由没来这。
也有一段时间了。
我还是老样子。
想念着那天的蓝天。
想念着那里的海边。
想念着当时的海风。
想念着你给我的风筝。
一直没有停止过。

11月中了耶。
已经接近2009年的尾声。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心老了,样子也老了。
只是外头的世界依然没变。
日子还是要过呐。
期待即将来临的圣诞节。
计划的东东,希望可以如期实现。

《富贵门》和《宫心计》喜欢,喜欢!
忙了一整天,慰劳自己的方式就是追好看的戏剧啦~
私人助理也当了好一段日子。
学了很多很多东西。
memo,agenda,appoinment,etc。
还有,我最大的收获。
最宝贵的一堂课……人际关系。
月尾要离开了。
没有舍不得。
至少,Personal Assistant to Managing Director 我拥有过。
名字好听,其实也只不过是包山包海罢了。
陪着老板去打仗的人。
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希望我应付得来就是。
投入金融业,压力不会少到哪里去。
我得好好充电才行。
祝福我。
也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