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无题


累了。
我想,我是不会再对你有所期望。
更不会,再对你有任何的感觉。
明明就知道你没在乎过我的感受。
在你心里,明明就只有她。
我一而再的相信你对我的感觉是真的。
原来,我也只不过是你寂寞时的代替品。
多傻啊 ~
还天真的以为……我真的住进了你心里。
一直以来,也只不过是自导自演。
心,趁还来得及,不会再开放给你。
你回到她身边吧。
我讨厌看你左右为难的样子。
也很厌倦,你可以被一个女人牵着鼻子走……
我恨我自己,竟然心疼你,就因为你的心甘情愿。
也许,她手里,握着对你的把柄吧。
所以,你因此害怕吗?
我不想再胡思乱想。
放开手,也许对你,对我都好。
这一次,我是彻底……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