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对你停下来


当心痛到麻木的时候,我想感觉就变成没感觉了吧。也不清楚,是何时开始,会有这种感觉?现在我遇到了一个会珍惜我的人,我只是普通的女子,非常普通的二十一岁的普通女子,虽然我并不漂亮极平凡,我也会因为对方的诚意,甚至一举一动而牵动,我真的不小心爱上了这个男生。他出事,我会害怕,担心他是否安好。知道他痛,我会担心,心也不自觉的痛了。为了他的痛,我会哭泣。我的每一天,都要有他的插曲,世界才会变得完美。很想,很想,陪在他的身边,一直一直为他打气,为他加油,为他填补他心灵上的寂寞和空虚。要他知道,他并不是一个人。我给自己机会,也在给对方机会。即使我和他的结局,不,即使我和他根本就没有开始,我依然选择默默的在他身边守护着。有朋友说,我真的是笨蛋!选择了这种爱。但,现在的自己,真的放慢追逐你的路程了,我想停下来了。因为我发现我身旁渐渐出现一个叫我不要继续追逐无聊游戏的人,他说他会给我幸福。他说我们是幸福的。


你,听见了吗?我说,我想停下来。对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