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胡言亂語ㄨ心情


我想陪你。想要一直陪着你。因为对于你的感觉。是很喜欢。很喜欢。也很爱。很爱。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我并不是要抓紧你。只是。希望。这段里日子里的幸福。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真的不想放手。舍不得放手。也不想学习放手。只怕。有一天。两个人的空间。三个人的世界。不得不离开了。也许。本来就该开始。学会不询问你。最后决定是什麼。学会不再等待。也不要期待些你不可能给。也不会给的。你的幸福。我永远祝福。就算受伤。请你不要为我担心。我会收起我的痛。雨过天晴。让我这一辈子。在你的心里。住下来。不要忘记。有一个很笨。很笨。的女孩。一直。很喜欢。很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