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永远



--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爱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第一时间的出来帮我,我开心时,你就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取自“我家有个河东狮”。

真的很可爱的一片段语。
这是我本人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的。
我想,不,是相信很多很多的女孩也会和我一样吧!
对自己所爱的,都有这样的霸道念头。
但,
这世界上,有多少的男孩真的可以这样办到呢?
就算,现在你能办到,但以后呢,你可以保证那一个永远吗?
真的很羡慕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