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还是想爱你


现在对你的感觉只是想微笑
两个人在两个不一样的世界
那个世界里的我们很要好
另外那一个世界的我们却什么都不是
也许我们本来就是朋友会比较好吧
就像你明明就知道我对你的心思了以后
你却没有回应
我明白这就是所谓的答案
所以当朋友们鼓励我去尝试了解别人的时候
我竟然会犹豫不决
没那么101%的肯定你了
我的心开始动摇
我想我是累了吧
你知道么?
我不喜欢等人
在情感的路上为啥都是我一直在等人
真的很累
我没耐心了吧
可是如果没耐心
我就不会一直守在你的身边
连其他男生看也不看一眼了
在你面前
我不想再表示些什麼了
我在想
如果对于你那种暧昧的情感
一直延续着
我想我不可能和其他人谈恋爱了吧
这就是天蝎座女子
一旦认定了你
绝对不变心
如果要她忘记一个人
她还是可以真的做到
不过
现在的我……还并不想那麼做
在给自己一次机会
也在给你机会
因为是真的很爱你
所以还是想爱你~
不想放弃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