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期望


期望,我能够有很多和你说话的机会。
期望,你总是能够看着我,对我微笑。
期望,你和我一样,看见对方时会幸福。
期望,你和我一样,看见对方时会忍不住再看第二眼。
期望,我们能够了解彼此。
期望,我们不再是朋友。
期望,我是你重视的人之一。
期望,你能够在寂寞的时候,第一个人想到的是我。
期望,你能够在我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
期望,你能够在我伤心的时候,把我的眼泪拭去,告诉我说:“没什麼大不了的。”
期望,在你生气的时,我能够哄你,虽然你是个大男孩。
期望,你生病的时候,我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
期望,你会为了我而吃醋。
期望,你会为了我,而改掉你抽烟的习惯。
期望,你会为了我,每天都会定时吃东西。
期望,你会愿意吃我为你做的点心和你最爱的鸡翅膀,虽然那可能是失败品。
期望,你会在雨天时牵着我的手,因为在雨天时,我的手总是冰冰冷冷的。
期望,你会在我对你说:“我很冷。”时,你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抱抱。
期望,我能够给你欢乐,让你幸福是我快乐的来源。
期望,我感到幸福的时候,你就站在我身边。
期望,有一天,我能够有那么一次机会,对你说出心里的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