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无题


昨夜,重新……好好的,整理了我和你之间的故事。
想着,想着……心里的感觉很多,但占据较多的竟然是受宠若惊!

感觉上,……
又在老地方,遇见了你。我鼓起勇气,看着你,希望能够在和你眼神交错的时候,给你一个微笑~
希望让你知道,我并不讨厌你,我并不是不在乎你。
但你低着头,和我擦肩而过,我猜想,你已经放弃了吧?你已经没有勇气了吧?你已经不喜欢我了吧?
对不起哦!
我虽然外向,但我也有被动的时候;我虽然大胆,但我的勇气总会因为你而消失;虽然我的外表上对你没怎样,但是,我很在乎你!
我常常在睡前,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将来的我们,好多好多,多得让我自己越陷越深。
我是傻的,真的很傻。

刚刚哭过了,都还没来得及分清眼泪是出自于连续剧里的离别场合还是内心里的冰冰火火……

我不知道,也不想理了。只想好好的发泄一下下。

对于你的感觉,我会让它们都做了美丽的回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