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选择


又放假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开学后,考试就要开始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这几年里,我是改变了。
年纪一年比一年大,思想也不如从前。
失去了童真,却得到了更多的自由。
但这些自由,并不见得让我过得比过去更幸福。
多了选择,也就多了烦恼。
真的很害怕做选择。
因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现在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深深影响我将来的人生。
小时候还真是幸福啊!
一切都由爸妈来打点。
只要乖乖的依照他们的话去做就好。
我想也许,我还想依赖爸妈吧!
又或许是,我在逃避现实……
还想,像很久很久以前一样。
住在爸妈为我打造的温室里。
那时候的我啊,是那么的无忧无虑!
看来,我还要更努力让自己长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