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考试噢~


十一月,是大多数的学生,面临考试的月份。
没上课,熬夜温习,累累耶!
每回考试期间,后遗症还真多。
黑眼圈,脸蛋的痘痘,一天比一天,还要严重。
超希望这一段日子快快过去。
想睡得饱饱的,然后,好好地出去玩那么一天。
手机里的信息在这一个月份也特别多。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在寄些~给我“加油”的祝福。
他们对我还真不错~ 会关心我叻!
没上课,就少了走动,感觉上自己变小胖胖女了。
糟糕啊!这下子,怎能到外头见人呢?
生活的步骤,本来很有规律的。
考试啊~
弄得我现在一团糟。
烦,烦,烦~
想把自己包的像mummy一样,出去吓人!
嚇~ 我在想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