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对不起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心很疼,很痛。
你知道吗……
从你口中确定了这个事实以后……
感觉真的好冷,手指不断的发抖,还哭了好久好久。
我很难过,难过你失去他。
心疼你的心痛,真的很痛。
我知道,他在你心里的重要性。
一切的泪,你都往心里吞下。
很难过,很苦吧!
你很爱他,他是你全世界里的唯一。
我是知道的。
如果可以不让你难过,我情愿你失去的,是我,而不是他。
我愿意牺牲我一生的幸福来换取你的快乐。
就算是选择放弃你,放弃自己,我在所不惜。
你没早早告诉我,怕我担心,是吧?
都怪自己不敢问得太多。
一直逃避,没法面对,你不敢对我提的事实。
就算,我心里是猜想到了。
为什么我还要一直骗自己……
现在,在我人生里头,多了个遗憾。
遗憾自己并没有拜访过,好好的认识,你身边的他。
至少,也让我感激你敬爱的他,因为生下了你,栽培了你。
我想告诉你爱的他,我会好好的爱你,珍惜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支持你,就在你身边,不会离弃。
在你这低落的时刻,我并没在你身边。
对不起。
我什么都没能到帮到你。
对不起。
对不起。
求你,不要太难过。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