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跌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傍晚,在冲凉房里,跌倒了。
没碰着头,不过,屁股是跌痛了。T.T
那么多肉肉的屁股,怎么跌了,还会那么痛。
记得,上一次的跌到啊,是在第一个sem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正赶着去上另一堂课,就只有我一个人。
而那一堂课,我并没有熟人,全都是学长,学姐。
当时跌倒,离教室还很远很远。
伤口虽很疼,我还是站了起来。
慢慢的走到不远的椅子坐下。
当时侯的我啊,痛得一直哭,是偷偷地掉泪,真得很狼狈耶!
后来,我skip了那一堂课。
独自坐在椅子上,好久好久。
哭够了,我才回宿舍。
本来还以为,拥有急救毕业证书的我,一定可以把自己的伤搞定。
洗了伤口,还会用Dettol Cream呢。
不过叻,一个星期过去了,伤口并没好转,是更加严重……
房友开始担心了。
非要我去见医生不可。
见了医生,我以为,只需要上药。
但,我错了耶!
医生竟然给我打了一针。
而且啊,还得清洗伤口。
想象噢,一个星期后的伤口,现在才洗,是痛得半死半死。
还好,医生开了止痛药,消肿药……(我一粒都没服@@)
后来的后来,伤口很快就好了。
不过哦,留下了疤痕。
爸爸说,疤痕会慢慢不见的。
不怕不怕~
真的是傻傻的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