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打勾勾


这几天,我是把自己关了起来。
没有你的消息,没有接触和你有关的东西。
我是想知道,想看清楚,想认清,我们的感觉。
日子过得很苦,很难受。
我每夜都在失眠,白天就当睡猪。
我是按耐不住了,有偷偷寄了三封信息给你。
头两封你没回复,第三封你是回了。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呢。
看来之前的眼泪是白流了耶!
我真的爱你很深很深。
是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这几天里,脑海里满满的依然都是你。
也只有你。

我记得,有一个晚上,我梦见了你。
你在梦里跟我说:“ Dear dear,妳不要走。我需要妳。”
这感觉,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原来,被需要可以那么幸福 ^^~
我们打勾勾,好不好?
答应我,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