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想陪你


以前的你,是悠闲的。
现在的你,很忙很忙。
每回听见你的唉声叹气,感觉到你的压力,心很疼,很多很多的不舍。
你知道吗,我好久都没看见你快乐……我真的很难过。
我想陪你,是很想很想。至少,在你身边,我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的。
想为你洗衣,为你做家务,还要帮你把冰箱填得满满的,可以陪你吃早餐和晚餐,你放工累累回家,我可以给你个抱抱,给你鼓励,给你安慰。
我想看着你。好让我知道你过得好还是不好。你好好的话,我可以大大的放心。你不好的话,我想要和你一起分忧。
不想看见,你一个人承担那么多。
怕怕你累垮了。
讨厌自己的无能。
什么忙都没能帮得上。
让我一直一直陪着你,好不好?
你不要把什么都藏在心里。
让我成为你世界里头的一部分。
跟我说,好不好?
好的坏的,都说,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