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逛街记

今天去了Mid Valley。我是约了一个人。他是我弟弟。因为他就快生日了。所以啊,我这做姐姐的,就提早帮他庆祝咯!谁叫他生日当天的约会哦,满满的。呵呵~
我送了一件“粉红”色的T-Shirt给他。他说他很喜欢(他自己选的,他当然喜欢)=.="
虽说是为了陪弟弟而逛街的,但是,我买的东西也不少。@@~
其中哦,就有Vodka饮料,一件白衣和一条小小的吊饰。呵呵~别小看那小小的吊饰哦,它可是真的四叶草耶!是Ambor牌的。RM32.90买下来的耶!这也是我挑了好久一下下的。因为太多选择了嘛!各种各样的形状都有。我把它挂在我的手机。美美的,真的好喜欢^^。
那件白衣哦,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我想哦,一定是白衣上的“蝴蝶纹”吸引了我。我也好久没为自己打扮得亮亮的。所以啊,决定买下它,就趁圣诞节时穿了它。RM39.90,不后悔^^。
其实哦,Vodka饮料是我这阵子才开始买回家里喝的。它噢,是我两年前喜欢喝的饮料中的其中之一吧!喜欢Vodka,也许是因为喝了它可以睡得甜甜的。体内烧烧的,这正好可以让我总是冷冰冰的身子些许的温暖。我最喜欢Vodka+Apple的。因为它不会太苦。而且,苹果汁一向来都是我的最爱。
我买了新的洗脸霜和什果彩润唇膏。我还买了不少零食@@~ 嘘~ 变胖胖女的时候哦,再努力diet@@~ 嘻嘻!
这一次逛街,算是爽爽的。不过,本来叻,是为了陪弟弟过生日才出门的,结果,呵呵,变成了是弟弟陪我逛街。现在内心里头,对他,有少少的愧疚,是不是太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