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特别的男生


今天,12月12日。
美美的一天~
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
也许就因为这样,才会心血来潮,想写些东东。
就当作,为今天……留下一些些的回忆吧。
昨天晚上,收到他的简讯。
看了之后,我笑了。
他给我的信息,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是……感觉很有味道吧!
这就是男生和女生之间的距离,我是这么的认为。
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
我会想要,因为我喜欢。
我并没有想太多的原因又或者理由。
他就不一样。
他的华语超好。
总是话中有话,每回,都让我读了好几遍。
有些时候,研究了老半天,还是摸不清是什么东东耶!
他可以把一个很简单的想法,变得复杂。
却又不缺逻辑性的那一种。
他可以把悲悲的结局,改写成美美的。
这就是他和其他男生不一样的地方吧。
他是特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