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我爱我的家



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感觉真的很好。
至少,这里的空气,和KL比较起来,这里真的比较幸福。
也因为雨季的关系,常常可以闻到大自然的味道。
有5年了吧,我一直都住在外头,超少回家的。
爸妈是老了,妹妹越长越高。
这5年里,我真的很少陪在他们身边。
有多久,都没一家人聚在一起……
弟弟现在也在外头求学。
家里总是空荡荡的。
每一次,换新的环境,我都会超想家的。
我记得,我的第一学期开课,看见宿舍里里的朋友们,每逢假日都可以回家,我真的很羡慕。然后噢,我就会打给爸妈,跟他们说,我想他们,还会在电话里面哭。爸妈就会问我:“你放假是什么时候?跟我讲时间。我帮你去订机票。”
我还记得噢,有一年回家,在车上,妈妈跟我们说:“只要玲和妹在家,家里就很吵。两个很叽咋。不只是有讲不完的话,笑起来还酱大声!”
我心里想,爸妈是想念,在乎,关心我们的。
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真的很伟大。
我爱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