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残酷的事实


今天,是我初恋情人的生日。

外面雨下的很大。

感觉……莫名的孤独感紧紧包围着我。

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不想长大,却还是长大了。

因为失眠,所以上网。

就在凌晨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网络电台Dj。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尤其是,他~让我领悟到“现实里的残酷”。

只是没料到,还以为很“叔叔”的Dj,是出自于好心帮我。

我错了。最后,还是跟我要这个要那个的。

原来,都是有心机才接近我的。

没见过面,没相处过,竟说要开始追求我。

笑话~还真的很可笑!

我记得他跟我有那么一段对白。。


xx:妳现在最需要懂得的是Social need。

我:嗯。我知道。

xx:太多黑暗藏在里面。妳还年轻,小妹妹,你不会懂。

我:嗯。我明白。大人都这么说。我不是小妹妹。

xx:我知道妳22岁了。

我:你做么会懂?

xx:查看了妳的资料……

我:……………………

xx:妳太单纯。

我:这不是我想要的。

xx:等你出来社会了,你会慢慢长大。

我:嗯。我知道。

xx:那……陪了妳那么久,是不是可以给电话号码了?


是不是没力气了。

很无聊。

男生都很无聊。

一就是粘人粘到半死半死。

二就是根本不睬妳。妳是透明的。

事实是残酷的。
p।s:再过几个小时,就是圣诞节。如果我的心情影响了你们。真的很抱歉。祝你们圣诞节~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