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爱的方式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曾经听过这么一段话。


男孩,不會轻易哭泣,只有面对最爱的人时, 才会变得脆弱……      

男孩,不會轻易哭泣,只有在太爱妳的時候, 才会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妳哭,请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妳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妳哭,请不要放弃他,也許一个选择会毁掉兩个人的一生.……


为我哭过的男孩,我是遇着了不少。

只可惜,全都点上了句号。

是我没那么有福气吧!


我爱错了吗?

还是,我爱的方式,很有问题。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爱一个人。

我不会背叛他。

我会努力,给他真正的安全感。

好让他放心大胆的去开创自己的事业。

无论贫穷还是富有……

健康还是疾病……

都要相爱相依……

不离不弃……

直到离开了这个世界。            


爱他,就必须摘下自己的面具。

做他的爱人,情人,和朋友。

关心他,像他关心我一样。

紧张他,像他紧张我一样。

爱他,像他爱我一样。

在要求和挑剔他之前,先问问自己做得怎么样。

不只是被爱和索取,而是平等地互相体谅,关怀。

把我的心和他的心紧紧相连。


这是我去爱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