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一无所有


奇迹没有降临在我身上
正如我之前跟你说过的
我不会离你而去
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不自爱,嗯
我不会忍,我没学会忍,我真的不行,失去了爱你的权利,我不知道我心底的痛该如何才能没那么痛,很难受!我所做的,我会负责任,我本来就不是个好女孩,自找麻烦,是我活该……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曾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即使失去爱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实不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多了解自己多一点,如果一切可以避免,心就不会那么痛了……
我丢掉了我的爱情……
我丢掉了我的心……
曾以为自己没心没肺,即使受过伤害,也会很快忘记,做回快乐的自己,其实不是,到处都是你留下的回忆,越想忘记,反而会记得越深,每一次想起,心很痛很痛……
我丢掉了我的快乐……
我丢掉了自己……
我丢不掉回忆……
我丢掉了爱情,丢掉了心,丢掉了快乐,丢掉了自己,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原来,有许多,原来,我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