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乱七八糟


今天的我……
感到寂寞~~
心里有点空虚的感觉。
不知道是为什么。
知道你是开心的。
真的好想找个伴哦!
可是,找不到,怎么办呢?
尝试从周围朋友看起……
却没有一个能让我动心的。
哀~~~ 哈哈!
人啊~不单要学会忍住哭泣,还要学会习惯被人安慰。不单要学会撒谎,还要学会接受谎言。不单要学会记得,还要学会遗忘。不单要学会放弃,还要学会接受。不单要学会虚伪,还要学会听别人的自圆其说。不单要学会利用,还要习惯被人利用。不单要学会带面具,还要习惯别人换面具。长大就是这么一回事。
伤痕累累~坚强的背后是悲伤。为了某人而坚强的我。
为了他,而坚强。我不会消失。
封闭部落格。封闭自己。封闭心情。
我,保护层也变越来越厚了。阻挡一切。谎言的世界,终究离不开。相信些不知道却一直在期待的事。我,只是白痴。连让白痴喜欢的机会都没有。原来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白日梦是件"惨事"。
如果再遇见,我和你,不认识。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很好!确定是我白痴吧!我只能继续装傻……
都是傻蛋了。装到变聪明的那天。
装到"真相"揭露的那天。我真的想太多了吧?是我胡思乱想吗?自己太自以为是了,不是吗?
现在的我,在熟悉放手,却还是会紧紧握着。握着,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
我依旧爱着你,我会一直忍着.....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解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