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昨天晚上,我作了一个梦。
梦见我们手牵着手。
漫步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你转过头,对我笑。
我清楚地看见你的容貌。
看见你的微笑。
轻轻透过你的嘴角。
我们走向前的天空。
原来是很蓝,很蓝的。
我的心笑了。
喜欢。
非常喜欢跟着你的自己。

1 則留言:

紫玲的访客 提到...

谢谢你伸出你的手,
把我带到新的梦境里。
梦境看起来焕然一新,
还是有一样的我们。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新朋友喔。

在现实中得不到的幸福,
在梦里得到完好的保存。
现实中的天灰,
在梦里变成了晴空万里。
如果察觉乌云密布,
记得带雨伞噢,
不要象我以前那样,
冒着雨在路上飞驰。

我最后一次看见你向我点头微笑,
是在某日下午四点左右。
你还是习惯性地背着书包,
挂着一只小熊的书包。
随后的每一天,
在那道大学生进进出出的小门,
你的倩影犹存。

看见你幸福的“嘘嘘嘘”,
打勾勾,
我觉得欣慰了。